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peche


聖誕節的時候你買三包桃子菸給我好不好?我要去買熱水瓶好泡老虎茶,然後再做花生醬三明治,我們看《浮生若夢》中場的時候吃好不好?哎呀,不要,買有蕃茄的鹹麵包吃好了,上次那家好好吃喔。

我們要送什麼禮物給Mauvais小貓?

明年我要存錢買相機,後年我們要結婚,打勾勾。

圖是六呎裡我最愛的Claire,我們後年買全套的六呎一起看。家裡只要有放映機,書架,書桌,床,廚房就夠了。噢噢,還要有餐桌。

5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聖誕節快到了,所以滿口胡話軟糖。聖誕節的時候送人家馬克思的《資本論》一定有問題,不過難道美國在聖誕節上映《Sweeney Todd》會比較正常嗎?

Alexis.K 提到...

好奇怪,用ie看跟用火狐看差好多。請愛用火狐,喵。而且我現在才發現Claire這張氣色好差,是因為她一直遇到怪男人嗎?咩

oopasta 提到...

你不說我真沒發現她是Claire
如果你買全套六呎我想去你家做客
只看到第二季...

Alexis.K 提到...

不介意後年的話好呀
不介意家具不多也好呀

歡迎歡迎 第一個人留言
明天給你獎品

Charly Kafka 提到...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