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應該放在夜間動物園的

《鄉愁》 假牙

那年去非洲旅行
他爸爸被獅子吃掉
他媽媽被鱷魚吃掉
他弟弟被黑豹吃掉
他妹妹被蟒蛇吃掉

現在每逢想家
他就去參觀動物園

4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天冷就不想出門,晚了更不想,雖然喝蔬菜培根湯暖暖好舒服。所以跟《違背誓言之地》說掰掰。然後想說也許會後悔好一陣子,就像在台原偶戲團的《重別》演出結束後才看到"割舌、挖眼,擬真偶戲演出地獄試煉"這段介紹,當下只覺五雷轟頂,天呀,我最愛的挖眼耶。可是沒了,看不到了。
然後又想到人間包偶戲院在子宮演的《包皮》,當初因為太害羞無法邀任何人跟我去看,可是對我這種唯名論者明明就是夢幻組合呀,又是子宮又是包皮的,也太銷魂了吧?開演半小時之後我在客廳裡悶悶不樂地看電視,阿短也下來,之後才發現我們都是天涯淪落看無包皮人,只能邊怨恨我們自身的害羞邊哀愁盯著電視播的Ramones mv。

Alexis.K 提到...

而且我直到今日才上人間包偶戲院的blog,看到《包皮》一戲的本事簡直快笑死,可是又無比心酸哪。再加上他們有好一陣子不會有演出了,真是捶心肝。

Alexis.K 提到...

這種動物性的話語真是該留在夜間動物園裡,哎。順帶一提The Ramones的mv是電影《動物墳場》的插曲。接下來真的要講很噁心又很好看的東西,是人間包的導演2001年的作品
"The Copulating Mermaid of Venice, California", youtube上有得看,畫質清晰,開場很美,配樂很好,內容真的是說不上是悲慘還是噁爛,而且我真的相信他們當年在西雅圖演的時候觀眾要他們滾下台。

親愛的美少年,如此絮叨一番後,我想到你。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口味都是重的。耶穌降生也有二千年了,這世界迅速腐化老去,虛偽的只會更加虛偽,我輩之人真的解放了嗎?好像只剩大笑可以抵禦什麼了,論述什麼的都會被收編。我想念你的大笑,又擔心你在那種閉俗的濱海工業區沒有放浪的機會,現在好像沒有水手了齁?

匿名 提到...

拉拉,我今天收到你的拉拉耶誕卡囉。
好開心,早上系學會還給巧克力馬芬,真是甜心。
好想看你的蛋頭喔,我最近也想去弄頭髮,又想燙捲了。
總覺得捲髮是種同志宣言:I am not straight.
哈,如果在濱海工業區真的放蕩不起來的話
咱們倆以後單身老人公寓見吧,喵。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