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i) like creepy guys


在法國工廠看到這張明信片,一閃神就沒買下。其實是要放給班比看的,你的好朋友希區考克耶!明天見,香菸與寶藏巖。











圖片來源:www.ghostdroppings.com

3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寶藏巖被封了起來,大氣有霾。
為什麼我們不能決定城市的樣子?
高架橋下的我們是多麼渺小?在我們其上的高架橋幾乎就是體制的化身。我們有機會調整它嗎?
所以我要穿上鞋子出門投票,當然要先仔細看過政見,我要表達我的意見,就算不被重視,我仍然要透過手上的選票說。
縱然我知道在有生之年樂生院將不在,綠樹被伐,老病流離,而我亦無能為力。縱然我知道日日春其實是天天歹年冬,而我亦無能為力。

Alexis.K 提到...

其實我想說的是政黨票請投綠黨,不是民主退步黨喔,是跟人民火大聯盟(火盟)結盟的綠黨。感恩。

匿名 提到...

請問法國工廠在哪裡?
因為網路搜尋找到你這~因為他們搬家好多次都找不到了,可以麻煩告訴我現在他們在哪裡,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