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It is beyond me.

忙。但上星期抽了兩天與卡卡廝混。看了《迷幻公園》與《莫里哀》,兩者皆好,可是找不到話語去說它們的好。此時才覺該向理論求索。自己是不夠的,有什麼超乎我,於是開始認真唸書,為了理解自己與世界。但下定決心再也不回學校,那不是我要的,而我也已受夠。

5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我這人好拗。
哎呦。

匿名 提到...

沒關係的,夢想不見得要回到學校裡才能實現。之前,我看《女神》的星瑩也為著此事苦惱,後來決定不去唸研究所了。當時我就在想,又何必呢,妳不是已經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嗎,不是已經擁有足夠的意志與態度去呈現某些對自己而言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妳一點也不拗,反而知道什麼絕對不想要。

妳送的音樂很好聽,也寫了一篇是給妳的。

對了,妳上次留的msn我是不是搞錯了,是1還是英文的l呢?

Alexis.K 提到...

哎呀我忘了跟妳說我很少上msn,把留有妳msn的紙貼在電腦旁一個禮拜了,居然還是沒有登入。哎呀,好糗。妳等等,我等下就加喔。

Alexis.K 提到...

可有可無地看《色,戒》,反正本來就是去看Scoop的,伍老車禍的時候還很想哭,可能是怕在現實生活裡他真的掛掉,好老了喲他。希望死掉之後真的是他拍的那樣,那我會很羨慕跟他同船渡冥河的人,不過前提是渡河時間不能超過兩小時,不然乘客可能不耐煩。希望他們能喜歡伍老的點。

匿名 提到...

http://creativetube.realma.com/play.jsp?n=CT20033.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