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啞虎亂碼打電子情人

唉,啞虎又再度用亂碼讓我看不見我的kiki情真意切的電子郵件,真是的!好好一對電子情人為何要被啞虎折磨呢?還不說啞虎老讓一些來自過去與未來的色情郵件跑到我的信箱裡,唉,除了信件設定的時間有趣一點以外這些色情郵件的主題都很無聊,無非是一些異性戀中心啦陰莖主義的老梗,看來我真的該致力於色情小小說的書寫,為這古舊的類別帶來新世紀的同志福音!
對了,我真的很想知道哪裡可以接到撰寫0204電話腳本的工作,同異不拘,人獸皆可。麻煩知道門路的朋友告訴我,謝謝。

5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Google完安蒂岡妮的預告後又接著google海綿寶寶的圖,因為要改圖抒發一下收到亂碼信的怨氣,可惜改完才發現我編給派大星的話都太聰明了,哈哈。
而且好精神分裂喔,到底是什麼人會看海綿寶寶又看希臘悲劇?

Alexis.K 提到...

這幾日興沖沖地研究起色情電話,真是A片時代消逝的靈光呀,除了那種預錄好的以外,或是深夜電視台播些藝術高度是零煽情效果也是零的照片邊叫觀眾打電話的除外。
我以為理想的色情電話是需要一定的說書技藝,包含即興創作與互動,而這樣的表演是有其限制的,譬如說主題的設定或是時間的限制:五分鐘內要讓對方高潮之類的。
這樣煞有介事的說起色情電話好像很道德敗壞什麼的,但其實這樣一點都不色情不是嗎?非得把性講的陰陰暗暗,又是道德勸戒又是男權展現不可嗎?我倒覺這才是真正的猥褻:把性規格化、制度化;異性戀中心兼男性性快感取向。某種程度上性被掏空了,單一指向。而我們永遠也不能從中得到滿足。

Alexis.K 提到...

現代社會裡我們不停地被教導要與自己的身體隔開,而這樣會讓我們失去多少體驗?
譬如說以為A片就是性,或是性的替代品;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前者比較慘或是後者。

匿名 提到...

喂,老實說,我還真期待妳的色情小小說書寫呢!那一定很棒。
是啊,真是受夠了啞虎的色情信件,之前也一直不懂,這樣的標題是怎樣會吸引人呢,真是的。妳說的好,確實是有種被掏空了的無力感。

Alexis.K 提到...

哎呀,我這兩日有在想如何寫,可是竟然腦袋空空,總是想到朋友講的糟糕性愛大全,(噗)。然後還不死心地研究一下gmail收到的色情電郵,發現它才是真正的國際化,因為除了英日語之外我還有收過來自俄羅斯的愛,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