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愛狗也願意養狗者請進:
http://www.wretch.cc/blog/flyinlight&article_id=9480683

看到後面的牆壁知道是回生,動物醫院39號,心裡不禁一暖。
撿到狗帶牠去看醫生並認真找收養主人的女生很酷,對貓狗動物比對人好,有的時候我覺得她這樣的態度實在很對。所以假如您居住在高雄或台北,對動物認真負責,愛牠照顧牠,請到上面的連結。
關於一隻毛茸茸的小生命可以為我們帶來多大的美好,甚至在某些時刻拯救了我們,這些那些都不用再多說。
過於害羞不敢直接在對方網站留言者可以在這邊留言,雖然此地總是生產胡話,但其實我是可以做出好吃早餐的善良女子。別怕別怕。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很酷的女生是我們的學妹呢~~

Alexis.K 提到...

我昨日還是前日與她通電話時被譏笑為沒唸過中山,因為我完全忘記學生信箱長什麼樣子。
也是今年畢業嗎,千瑜?可還會對小狗小貓過敏?以前的ikea現叫ika,妳們緣淺,後來ika讓米雪、伊娃養去,經歷瘋狂結紮之後現在好了呢。

匿名 提到...

妳的確是個可以做出美味幸福早餐的善良女子(暖)我好想念

Alexis.K 提到...

喵,是Kelly.

我手機有換呢,(但還有妳的號碼)妳要來玩可先在此留言,我可規劃奇妙行程給妳。

匿名 提到...

是阿~沒意外就要畢業哩
我和貓狗緣較淺
以後要來養個一窩兔子
哈哈

ika的資訊我也都很關心的呢^^
so我也知道她之前結紮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