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幽靈狀態

倘若身處幽靈狀態實在很難期待有什麼東西是出於真心的,除了驚嚇比較踏實之外,譬如說看報讀到Charlotte Gainsbourg 要演魔鬼終結者4,嚇到早餐都吃不下了。然而除了驚嚇以外我一無所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要帶我去看戲
你說去我就去
明天摳你

Kellyer 提到...

見到妳好開心
怎麼跑這麼快
都還來不及拍照呢:)

Charly Kafka 提到...

我走了,
或者,我來了,
我總是迷失在二選一之間,
或者,我總是對那唯一選項遲疑,
因為我的選擇,只有幽靈才能了解。

Alexis.K 提到...

照理說幽靈該是沒有身體的,但這位幽靈有,而且身體不太好(唉),遲了幾天回覆,希望朋友們能見諒。

To Kelly:

呵,我也找不到妳,想說把米放在座位上的東西拿給她再走,遲了一遲,出得大廳就滿是陌生人了。不過有碰見瓜呢,一起吃了夜宵與聊天。
下次再一起打扮成迪斯可女孩拍照吧,哈哈。(其實我那天的dress code是T啦)

匿名 提到...

端午節快樂呀,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