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市立圖書館的幽默


市圖的幽默在於把高栗的《死小孩》一書放在兒童讀物區,然而內文明明是A-Z字母開頭為名的二十六個小孩跟他們的二十六種死法,貨真價實的兒童不宜,呵。

圖說:《死小孩》原文書封,中文是由小知堂出版,墨綠色書封也甚是好看。
來源:http://www.wbur.org/photogallery/news_gashlycrumb/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死小孩》感覺蠻好看的耶
暑假找來看看好了。
我以前也迷過小知堂系列的
先是《在我墳上起舞》和《惡童三部曲》
還有一些多重人格系列的小說也都好好看喔。
我30號要搬家展開新生活囉
祝我好運吧!

Alexis.K 提到...

好運好運!派出神力女超人跟蝙蝠俠幫你搬家,我要寫信給你,還在找圖片呢,等等喔。

《死小孩》甚妙,且中文翻得蠻好的,《惡作劇》或《華麗的鼻血》也好看。另外先前《卓九勒伯爵》一書出版商也大手筆買下高栗的插圖版權耶(高栗甚愛吸血鬼),哈哈。

而且你好厲害,多重人格那邊我都會搞混哪個人格做了什麼,就跟只要是兩個人以上的男孩團體我就會分不清誰是誰一樣,腦子不太好用,唉。

吳阿熊 提到...

這也算是某種黑色幽默吧!(進行預約動作...XD)

Alexis.K 提到...

歡迎。(微笑)

我是在總館看到的,附帶一提,總館的兒童書區甚好,外文兒童區更是華麗澎湃,備齊各種語文不說,厚厚一本Maurice Sendak專書更是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