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港都備忘

鄉村漢堡。(脆皮蛋餅)

Q-team. (菸)
Mumbo-Jumbo. (手工冰淇淋)

象鼻堂。

天池冬瓜茶。

也許還有步道跟公寓咖啡。mini.

回生動物醫院。

真的是備忘,呵。

4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龍袍湯包。
田記早餐店,二樓可看見公有市場鐵皮屋頂上的貓。
忘記名字的咖哩小店。

Alexis.K 提到...

港都備忘幾乎完全是吃食,從鄉村的脆皮蛋餅排第一位可見一斑。

既無風景名勝也無人文古蹟,雖覺渡輪可愛但旗津連一次也不願去。而且完全不提學校,呵呵,雖然我很喜歡Open Cage在文院天井演出的晚上,也很喜歡圖書館。

在大遠百看完《練習曲》與yola一路走回五福路租屋處也不賴。

匿名 提到...

看到open cage 八個字我都哭了...

Alexis.K 提到...

愛哭包

我最近很胖 雖然還是穿得下緊身TT褲 也成功嘗試了“理想的T”打扮 可是真的很胖 我想我肚子裡有一個food baby(搞不好還是twins) 這樣我要如何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