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夏季病


好想大哭一場然後沉到深海裡去,不管是《陳春天》或《夏宮》都讓人掉眼淚,既然都要變成愛哭包了索性橫了心讀《死前活一次》,最好哭到眼珠掉出來鮮血流滿面下地獄去吧。你會不會帶花到地獄來看我?
然後仙度瑞拉妳擦個地板而已有必要把自己搞成凱莉米洛嗎?
其實只要一句話你就拯救了我。不流血。眼珠放回去。地獄再說吧。我是愛凱莉米洛的。

圖片來源是偉大的迪士尼與網路世界,喔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怎麼會發現先度瑞拉長得向凱莉米落
好雪亮的眼睛耶
因為真的有像到!
剛剛勉強找到一張包裝紙可以包裹你的小禮物~

Alexis.K 提到...

天哪好期待小禮物喔,還有包裝紙也太妙。我上次有幫你在啞虎跟露天找小蜘蛛,可惜都沒有你說的那種。你說我們在這邊討論蜘蛛什麼的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們是巫女?

不過我是真的很愛凱莉米洛啦,我又在你面前講別的女人了,你會把我拖出去斬首嗎?(我準備三百顆頭都不夠用吧)

Unknown 提到...

媽的熱死了何時要吃薯條

Alexis.K 提到...

禮拜四以後得空。我討厭邊出大太陽邊下大雨的變態天氣

Unknown 提到...

好啊 我五跟日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