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牛肉


對自己說: Don't let me down.
(不然要對蘿蔔威爾生的Orlando說嗎?齁)

圖片來源:翻拍自〈獨立音樂評論 創刊號1999.11〉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呼~我今天上家樂福買了笑牛牌乳酪喔
好吃耶,我喜歡原味和蕃茄的。
哈,我這回文跟妳這篇好像沒關係
但笑牛也是牛嘛! 咩~

匿名 提到...

靠杯我買票了,但其實我想看蕭婆雨培阿姨演啊

oopasta 提到...

王大湘
我搬家勒
到孤狗跟你當鄰居
來找我玩快點

Alexis.K 提到...

韓瘦瘦

不要留不能連的連結給我嘛 壞蛋
但是為了愛我還是找到妳了....
生完孩子我們去約個會呀 妞妞

oopasta 提到...

你黑優秀
你黑優秀
給你家10分

Kellyer 提到...

唷!
上星期在誠品被妳撞見
(又不是抓姦)
真的好開心喏!
連我文藻的同學都說妳 super 有型
我得意地跟她說這就是 K 小姐
好久沒來這裡,重灌電腦後就忘記妳的連結了
沒想到只需要輸入網誌全名
google 這麼簡單就可以:)

我會好好撐下去直到學期結束的
妳也要加油
對自己好一點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