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寶藍色時期

很可能是以一只寶藍色蝴蝶結短夾作為開始與結束,因腳過大,擠不進任何一雙寶藍色的鞋。

5 則留言:

Patrick star 提到...

我看到的第一印象
是藍寶尖尼~~遠目
想你們耶

Alexis.K 提到...

藍寶堅尼這四字總讓我以為是某種壯陽藥...商標很可能長得像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好啦,我知道我放錯重點了,我也想你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lexis.K 提到...

寶藍色時期似乎還會持續一段時日,westwood的絲襪與手袋一件件來到身邊。而蝴蝶結皮夾非常柔軟漂亮,很是喜歡。

Alexis.K 提到...

關於盜版與westwood有一則小故事:
年輕女子穿westweed的合身上衣從手扶梯下來,我從另一端上去,看見westwood從良木變野草,笑了。

我總責備自己一邊不甚認真地翻看No Logo一書一邊認真地想買westwood手袋、攜帶式菸灰缸等物件,最後結論是我太愛這第一份工作是小學教師的女子,與logo無關,笑。

Alexis.K 提到...

No logo一書翻譯甚爛也是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