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


四月二十五晚上十點在夜巴黎,拜託來個女孩陪我去聽這團,我們可以先在某間小店喝買一送一的Hoegaarden Beer然後聽完團就回家尿尿睡覺。請不要擔心當天要穿什麼,我可以幫妳從我的衣櫃裡配好leggings跟上衣,然後再自己手洗它們(完全不用麻煩妳喔)。喔,對了,門票預售五百,但我想夜巴黎加上MSAYS絕對很棒,來吧。

圖片來源:http://diamondlotus7.blogspot.com/2009/03/here-we-go.html

7 則留言:

Charly Kafka 提到...

不好意思讓妳失望了,
請容許shape shifter在下我,
充作妳的保鏢。

P.S.但無法變成女孩......

Alexis.K 提到...

喝太多假血症候群....

inmyrain 提到...

那我是女孩嗎?

Alexis.K 提到...

你是男孩與女孩。

(但我想我是不會讓你穿leggings的 呵)

Kellyer 提到...

我的驗證碼是 scocarid
it looks like your neologism (笑)

而我來這裡是想要跟妳說
我剛才作了一個與妳一直瘋狂轉圈圈的夢
頭好暈喏哈哈哈哈哈哈

Alexis.K 提到...

原來我夢裡更瘋癲(竊笑)
Kelly請趕快有空與我出去玩
我保證不會來轉圈這招 呵呵

匿名 提到...

k!!!

喝酒誤事啊!!!

口說無憑忘了開單立據給你!!!

直到剛剛才意會你講的是哪件事!!!!!

300 我記得!!!!!!!


東區某糊塗店主 敬上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