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主婦的好日子

主婦今天想要精神點,所以放起Patti Smith的Horses掃地擦地板(因為聽gloria太爽了所以地板還連擦了兩次,不過話說回來地板本來就要擦兩次),把桌椅撢灰拭淨,把自己的工作服墊布還有姐姐的ZARA洋裝都洗好,然後悠哉地煮水沖Neptune來喝,微微地蜂蜜香讓我開心。接下來就洗澡敷臉唇部去角質然後繼續喝Neptune上網找直立式熨斗還有優格製作器,接下來的夏天希望能天天游泳自己做優格自己喝最好還能夠把西裝外套還有洋裝都燙得漂亮。

等我年老色衰以後應該就沒有辦法繼續從事人體模特兒這個職業了吧?雖然我非常喜歡這份工作,願意為它做許多準備也開始鍛鍊體力,但就算是年輕的學生也只喜歡符合規範的標準身體呀,怎麼會這樣呢?那我之後能做什麼呢?大概會去做家事女傭吧!學會把衣服摺得乖巧服貼且能夠燙出洋裝美麗的皺摺之後應該就能做個稱職的清潔女傭了。希望不要穿傻氣的法式女傭服才好,雖然黑白配色實在很經典,但假如主人因此而打我屁股我可能會很火大,不過屆時當真年老色衰了應該也沒有這種困擾了喔。

我曾經夢過我是Mick Jagger的女傭呢,夢裡我是微胖的中年大嬸,Mick Jagger說他要吃薯條還有沙拉然後就自己開啤酒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我一邊炸薯條一邊在心裡嘀咕Mick都年紀一大把了還要吃炸物....,夢裡雖然只有出現廚房還有客廳但Mick Jagger住得可是漂亮的白色房子喔。哎,照理說夢到Mick Jagger不都該是什麼暢快淋漓的春夢嗎?何況年老的Mick非常迷人哪,比年輕時對我來說更有魅力,但主婦就是主婦,雖然都會聽些搖滾樂什麼的還會上網訂購法式內衣,但是出門前一定會擬好待辦事項還有採買清單,聽到喜愛的茶店到六月底前可以打七折時立刻毫不猶豫地多買些茶包。喜歡主婦的工作項目是一件事;但本質上就是主婦實在是太討厭了!就連在夢裡也不能跟Mick來一下。(真的,我不介意他年輕時得過無數次性病喔,搖滾巨星都是這樣呀,就連看起來乖巧的披頭們也是某某醫生的常客呢。何況現在應該都治好了吧!)

4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其實主婦今早有看從前一直想要可是得不到的那人的相簿喔,原本以為都沒事了呢,但還是忌妒又難過喔,這時候做家事真的好療癒喔!

Alexis.K 提到...

弗洛依德大師救救我!
滿心苦澀地寫了兩篇文章以後我就夢到我跟不認識的女孩打得火熱而且還被秘密警察抓走(秘密警察的制服風衣真好看),不過抓我們的秘密警察根本就是一對拉呀!但最後還是無罪釋放了,她們一定是想玩4p但又不敢講,齁!

Kellyer 提到...

我才在想說妳六月份寫好多文章
我開心:)
結果原來是在與弗洛依德先生作心理治療
是 talk/write therapy 啊

4P 的夢好忙碌...
我前幾天剛好想到 3P 應該很令人手忙腳亂呢!噗吃。

Alexis.K 提到...

我也認為3p很忙,所以說夢中的秘密警察是為了形象才不邀我跟另外的女孩4p囉?

唉喔,上次見妳真開心,波客菜單我好好讀了幾遍後很珍重地送給姐姐讓她們公司訂便當去了。

那我們八月見,喵喵喵。(而且妳的語氣讓我想到小虹老師,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