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此處禁止立人吸菸

哇,那蹲著抽行不行呀?
(此文甚短,因抽掉髒話一百二十七字。)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貓

Alexis.K 提到...

貓貓,你叫什麼名字呀?

Unknown 提到...

日本語是-立ち"入"り禁止-喔!!!


我的名字叫 是或一點也不 : )

Charly Kafka 提到...

「我是貓」是日本人寫的,大概是這個意思吧XD

Alexis.K 提到...

感謝菲先生指正,
日文教室讓我開了眼 (笑)

又〈公然孤獨〉確實甚好,昨日懶洋洋在家把短文集讀完了喔。


至於那位看熱鬧的先生,「我是貓」也可能是mauvais一時興起留給我的,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