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左邊那位女士手上拿的是......



圖片來源與圖說:《破碎的擁抱》劇照,看片時一度以為左邊那位女士手上拿的是香蕉,以為親愛的阿莫多瓦先生要來香蕉滑倒這招(假如一定要用這種爛招,也只有阿莫多瓦才可以!而且我憑什麼叫人家親愛的呀,噢),後來才發現是一只亮皮黃手套。

來源在這裡

6 則留言:

oopasta 提到...

我也以為是香蕉
and i miss you you you

丸丸丸 提到...

我倒比較好奇她嘴裡叼著什麼東西。
看起來不像食物耶,怪哉。

匿名 提到...

紙做的玫瑰?

Alexis.K 提到...

左邊那位女士嘴裡的東西確實啟人疑竇,不過在電影裡很快就會有解答囉!為了不要破壞大家觀影的樂趣在這邊就把嘴巴閉上:)

張致中/Nanuc Chang, Chih-chung 提到...

其實是在賣玉蘭花(黃色那種)

hihi~K~我是張CC

Alexis.K 提到...

哈囉 CC
左邊那位女士是很可怕的
不管是什麼我都不敢跟她買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