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是時候叫少女心去吃屎了


親愛的瑪莉安,為了得到《洛基恐怖秀》狂歡場最後十個入場機會(想一想和大家一起丟捲筒衛生紙還有奶油爆米花的樂趣!想一想呀,瑪莉安!)我們一定要拼一下,不如就打扮成圖片中那兩位在三十一號前拍張照寄給金馬奇幻影展,只要夠傳神我們就能拿到狂歡場的門票!來吧,瑪莉安,扮照理說我扮法蘭克博士(圖片中那位濃妝豔抹穿緊身衣的男士)是輕而易舉你就比較困難點啦,但假如你真的想要突破自我擁抱生命,我也是不介意裝一下半跪在地頭頂悽慘的魯夫啦,為了能夠瘋狂尖叫、笑到尿失禁當天要我戴假髮當魯夫也無妨,側目的路人就拿外星死光槍掃射他們,總之讓一無是處的少女心去吃屎吧!《洛基恐怖秀》萬歲!

圖片來源:http://www.austinrocky.org/theater.php

8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性別與生活〉期中考試卷 申論題三擇二

一、「少女心」是否為性別歧視用語?
二、試論「好婊」的自我倍力(self-empowerment)
三、《洛基恐怖秀》恐怖在哪裡?

Alexis.K 提到...

仔細想想我真的對瑪莉安好好喔,不當法蘭克博士去當魯夫,哎。如果不是今天有讀到 Leonor Fini 的有趣資料哪會這麼大心?

oopasta 提到...

完了 我要去吃屎屎了

丸丸丸 提到...

何不扮成金色小泳褲猛男呢? 他超帥的!

匿名 提到...

k
有收到之前寄給妳的信嗎?
我四月九號會回台灣喔。有時間想出來攪和一下就讓我知道吧。好想妳呢。
S

匿名 提到...

dear k

郵差來了,去收包裹囉XD

S

實實在在少女心 提到...

你都不更新
而且你知道
我快被屎掩埋了

S 提到...

少女心吃屎了之後很久都不說話那還是重拾少女心好了這樣我才可以繼續聽妳說話

很想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