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烏蘇拉要生氣了!



MAC秋妝強打迪士尼反派角色系列居然沒有《小美人魚》裡的壞章魚烏蘇拉?但誰能比它更適合紫色?(好啦,《睡美人》裡的巫婆勉強可以)而且在這些力量強大的壞女人裡偷偷混進《公主與青蛙》的巫師到底是什麼意思?誰在乎巫師呀?

哎喔!好生氣喔!就算這系列裡有心愛的魔鏡皇后但失去烏蘇拉還是無法彌補的遺憾!等下去買 Paul & Joe 的貓頭唇膏秀秀好了!


圖片來源:廣大的網路世界。

5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既然都說到烏蘇拉了那就順便談談她表親神燈精靈吧,它們真的長很像!在這裡“表親”是指外形相像讓人猜想它們的血緣關係而不是暗指它們跟同一個人睡過的意思....




不過它們真的會跟人睡嗎?

oopasta 提到...

關於精靈跟烏蘇酥

我從來沒發現這個點
但你說了
我完全無法反駁

只是個路人 提到...

真的!!
這款我一直期待會有烏蘇拉的說OAQ...她明明就是最適合的(?
我覺得應該要有烏蘇拉和紅心皇后才對XD"

Kellyer 提到...

親愛的妳去買了嗎?我看到好多人試色的照片,
心裡真是激動不已,好想把壞女人統統帶回家!

我也非常期待烏蘇拉呢,
壞人裡面最喜歡她了噢齁齁~~
但我懷疑是不是因為她太胖了,
彩妝界歧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