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lustfully yours


dear Santa:

我知道現在說已經太遲,但是我真的很想要la perla的成套內衣,不一定要高第耶設計款沒有關係,平常的就可以了。不過請務必要整套。(關鍵字: 整套) 謝謝。

雖然說今天晚上喜孜孜看了《最美的時刻》,這兩年聖誕也都固定在睡前重讀卡特的〈鬼船〉,照理說應該滿足了,不過人心是沒有止境的:作工精良的成套內衣是越多越好;高品質的女同志性愛也是。然而連接兩次都因為工作錯過女同志派對後我已經把欲望完全移轉到內衣型錄上了,哎。

親愛的 Santa,我把蛋酒還有整套《焚舟記》留在桌上,卡特的短篇都頂好的,自己挑篇看當送你的聖誕禮物吧。

lustfully yours.

圖是沃荷的嘴嘴們。啾咪。
註:lustfully yours一詞來自《樂而不雅 Lustfully Yours》一書書名,不敢掠美,特此指出。

2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幹。這世界上果然沒有聖誕老人。

Alexis.K 提到...

購物網站就是我的色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