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只有赫本腳的人



大腳女孩十分羨慕小腳女孩總是能輕易買到矜貴古董鞋,小腳女孩非常善良地安慰大腳女孩說沒有關係,聽說奧黛莉赫本的腳也跟你一樣大喔!
大腳女孩忍不住大叫道如果可以的話會是比較想要赫本的臉而不是赫本的腳吧!

這就是關於只有赫本腳的人的悲傷小故事,但無論如何《謎中謎》仍然是非常好看的電影,看完之後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呢!

就算是原本只愛怪女人不愛郝本的人(對,就是我)也不禁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把卡波堤的原著忘掉再看一次《第凡內早餐》,動物面具還有眼罩那段其實都是心中的經典場景,還有Holly Golightly養的那隻橘紅色貓咪,噢!

圖說:《第凡內早餐》劇照。
從這裡http://www.thecherryblossomgirl.com/holly-golightly/4035/拿的。

4 則留言:

S 提到...

昨天夢裡講電話:

我:......喔,那你現在在哪裡?
k:我現在在Mitzuwa啊!
我:什麼?那我過去找妳!
k:好啊好啊!

然後我就記得我正興沖沖前往Mitzuwa的路上。
......

註:Mitzuwa 是我們這裡一間很大的日本超市,我們常常去逛。夢裡k的聲音和現實中一樣輕輕甜甜的。但是重點是k怎麼會在Mitzuwa呢?醒來之後覺得很是耐人尋味。哈!

Alexis.K 提到...

原來最近都爬不起來是因為越洋逛超市......

到底為什麼要主婦到夢裡還要去美國的日本超市呢?S一定也深深覺得我是主婦才會有這個夢...... 不過我也很能想像S興沖沖的臉,呵呵。

但還是好想知道這個分身到底買了些什麼喔?果然是主婦呀!

明明領了錢想買性感內衣但最後卻買了手工果醬跟手烘芒果乾,最後甚至想買玉兔堂正紅色琺瑯壺給自己冬天的時候一個暖暖,正是夏天卻想過冬,主婦就是主婦,一輩子都不能買到性感內衣了,唉。

Alexis.K 提到...

好啦,也沒有看到喜歡的,嘴硬什麼呀,哼哼。

其實最近看迷你影集 Mildred Pierce 除了被Todd Haynes迷得團團轉,(也太會用綠色了吧他!)十分喜愛裡頭內衣與襯衣,可是那是1930年代的款式呀!
然後麻煩 Evan Rachel Wood 趕快出現好嗎?她實在適合品性很差的角色(笑)

S 提到...

這些日子都沒有時間瘋影集。(不過我查了你說的這部,感覺好迷人喔)

這些日子都在寫作。(書都荒廢)而且才剛完成了一部舞台劇劇本喔!!正在想著要怎麼大吃大喝一頓呢呵呵。:D

ps 那個玉兔堂正紅色琺瑯壺聽起來也太誘人了吧!完全是我的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