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糖果屋


貓咪地之外,師大最可愛的角落。
連著兩個週末好好化妝在這當古怪小巫婆,感謝凱栗小姐香噴噴來陪我 :)

5 則留言:

S 提到...

看到這本書的書介第一時間心裡就想:啊,k!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522465

:D

Alexis.K 提到...

唉喔 我這兩份工小姐都還沒問S劇本如何呢(羞)

Alexis.K 提到...

哈哈 而且是吃飽狀態才能神智清楚問劇本的事耶
不然一定兩眼發直傻呼呼問大吃大喝了些什麼呦
(連續三天忙到沒吃晚餐就會這樣 扭)

s 提到...

兩份工小姐,
我在狂寫了劇本和短篇小說之後簡直是連一個字都再也生不出來。第一天鬆弛狀態下有種突然回到人間的錯亂,連在網路上讀一首詩都磕磕碰碰半天,好像個小學生努力念字習作。恐怖恐怖。劇本我寄給你看,雖然老覺得可以再更好,也不知怎麼著手,但反正是第一次嘗試,生疏得很。兩份工小姐什麼時候來這裡找我玩?朋友介紹看了劇本"five women wearing the same dress" by Alan Ball,覺得裡面的女人非常好笑,妳在圖書館應該可以找到原文作品(我想是不會有中譯本的)。

yolafaith 提到...

你可以寫一封信給我,關於今年夏天的趣事。
yolafait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