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在心裡放一枚紅寶石



這些痴纏近乎無恥的情話就說到這裡。
再怎麼傷心,每晚睡前都為你祈禱。
況且如今那些傷心的話,都不必再說。
因為今天早上我發現自己想到你的時候,
從來都是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的樣子。


腦袋裡所有線路都啓動!
心跳加快,身體通電,不由自主渴望你。
也許是你的臉,也許是你的手指,也許是你整個人。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渴望你。

這個發現,就像是一枚紅寶石被放置到了我的心裡。
緊緊握着這枚紅寶石,發現自己眼睛裡重新有光。
終究是毫無保留,沒有算計。去愛。
能夠這樣去愛,就已是至福。

就讓這些話語讓這個地方到此為止。
用一枚寶石結束。

無論如何,我都願意向你伸出我的手。
就算無法通往任何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