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不願面對的真相

譬如說羅賓與蝙蝠兄其實是一對,那些女郎以及布魯斯.韋恩花花公子的形象都是晃子,而莫名的是當我看見兩名男子穿著羅賓與蝙蝠俠的costume擁吻的畫面時居然眼眶微熱,猜想他們大概不是做做樣子玩的,是真的愛,只是順帶開個壞品味的玩笑。

另外就是我很忌妒羅賓,憑什麼一個參考甜椒配色的傢伙可以整晚跟蝙蝠兄飛來飛去?(嗚,我說出潛藏以久的妒恨了)


蝙蝠俠延伸閱讀:
〈蝙蝠俠的幫手〉,《蝙蝠俠的幫手》,勞倫斯‧卜洛克著,臉譜文化出版。
〈蝙蝠俠迎敵〉,《盲目地注視》,黃國峻著,聯合文學出版。(這是由下東區奇妙小店我.親愛的★馬米歐伯爵夫人店長推薦喔,和上文奇怪酷兒趣味無關(笑),請安心服用)

4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或許變身貓女是個好主意?

好想再看一次Tim Burton導的蝙蝠兄系列,小時後看的現在都忘光光,只記得裡面的貓女實在性感到爆炸!

或是某個蝙蝠俠卡通系列(版本太多了啦,唉),裡面蝙蝠兄造型超級八零,一整個倒三角,跳來跳去很是趣味,而且最詭異的是某一段時期的統聯客運播完金基德或是正牌/冒牌美國派後會播喔,比起這些片子蝙蝠俠實在超撫慰人心哪。

Alexis.K 提到...

T.D.K其實也很不錯喲,雖然蝙蝠兄很少,幾乎都只看小丑而已,不過鉛筆魔術跟小護士那邊我都笑了出來(人真的不太好,唉)。
而且最後小丑吊掛在半空中喜吱吱地對蝙蝠兄說你真有意思那邊實在太棒了,約莫是至此就把蝙蝠兄當一生的好朋友了吧,就算被抓去關一百次也要再逃出來一百次找蝙蝠兄玩。只不過小丑這廂是滿心歡喜蝙蝠兄那廂是一百個不情願而已。

Alexis.K 提到...

這麼說起來蝙蝠兄跟羅賓是情投意合囉......(又默默回到這個點上咬牙切齒)

匿名 提到...

參考甜椒的顏色這說法真的很有深度耶
就是一個英姿很吃力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