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除了態度冷淡之外我已是無懈可擊,但是魔鏡說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好吧,那我就是邪惡老太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就是再度確認loser's club的名單裡有魔鏡皇后而已。


圖片來源:http://www.virtualstampclub.com/images/snowhite1.jpg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屁喇白雪公主不好看,心肚蕊拉比較美

Alexis.K 提到...

你也知道魔鏡皇后唯一的勝利就是煞到年幼的伍迪艾倫,當其他小男孩為白雪公主瘋狂的時候,伍迪兄默默地愛上了魔鏡皇后。我想這就是他一生所有愛情悲劇的濫觴.....

Alexis.K 提到...

天哪我在奇怪的匪類網站看到魔鏡皇后的面具,我好想買喔!每天都要戴它上街!喔耶

Alexis.K 提到...

非常惋惜自己生日已過,沒有臉跟任何人要求這種神經禮物。其實有人願意送我的話我會用蘋果回禮的。

(一定是中暑了才會無止境地講這些神志清明時看了會羞赧的胡話,真正需要的明明是女同志搭訕一百招之類的書籍,而其實前些日子魔鏡皇后也確實得到了她的小小勝利,但那又如何?愛你又如何?不愛又如何?
Je t'aime moi non plus. )